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齐瞿阝村老支书曹寿信发挥余热为村发展建言献策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边帅报道)现年66岁的沾化区富源街道齐瞿阝村老党支部书记曹寿信,自21岁就在该村工作,曾任村党支部书记9年。他以身作则,锤炼作风,带出了一支心系群众、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队伍;他善于谋划,心系民生,让老村旧貌换新颜,谱写了一曲齐瞿阝村经济发展、生活幸福的新乐章。
  齐瞿阝村,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位于富源街道办事处东北6公里处,东靠丰民四村,西邻房一村,南与荚家村接壤,北邻滨孤路。目前,全村共有702户、2496人,党员36名,村民代表46名,耕地面积1710亩。
  该村老党支部书记曹寿信退岗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充分利用自身经验优势,通过定期向村内年轻党员讲党课、带头参与村级建设、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等方式,呼吁广大村民在新任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美丽乡村片区建设为抓手,共同携手迈向乡村振兴大路上。
  据曹寿信回忆,几十年来,该村村容村貌一年比一年强,党员干部越来越年轻化,村风民风也越来越好。尤其近几年,街道开展的农村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星级化管理都非常好,在村党支部的引领下,着力打造了村庄绿树成荫、花香鸟语的田园生态景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