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吕艺镇医保宣传进乡村搭建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崔琪报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连日来,博兴县吕艺镇医保办积极行动,进村入户,开展了一系列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搭建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该办工作人员在集贸市场开展了以“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依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政策、欺诈骗保典型案例等,引导群众了解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等政策及居民转诊就医业务经办流程。同时,邀请医保局专家在老年公寓为老人及医护人员宣讲普及医保相关知识。
  下一步,该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当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群众心声的倾听者,解读医保政策,听取民声建议,将医保惠民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