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卫健委:
全体党员参观工运史展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樊岩峰刘斐报道)4月25日,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滨州工运史展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滨州工运史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设置中国工人运动、滨州工人运动史、劳模风采三大板块,充分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在推动民族解放、人民进步、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诠释了“咱们工人阶级有力量”的豪情壮志。
  活动中,市卫健委的60余名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澎湃》等视频、图文史料,聆听了讲解,回顾重温了百年间中国滨州工人阶级产生、发展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滨州工人运动、工会组织建立发展的历史进程,学习感悟了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老渤海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