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山东省武术套路(女子)锦标赛落幕
滨州队斩获6枚金牌位列榜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通讯员董会青报道)4月23日,2021山东省武术套路(女子)锦标赛在博兴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落幕。经过5天11个单元的紧张激烈角逐,滨州队以6枚金牌名列榜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武术院主办,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博兴县人民政府承办,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博兴县体育中心、博兴县体育中学协办。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包括长拳、刀术、棍术、剑术、枪术、南拳、南刀、南棍、太极拳、太极剑、对练、集体基本功等34个比赛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腾空飞脚,刀枪棍拳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武术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33枚金牌,滨州队以6枚金牌名列榜首。其中,朱涵煜获得女子甲组太极拳、太极剑冠军,王超越获女子丙组刀术、棍术、长拳冠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滨州队在女子丙组集体基本功比赛中以8.8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此外,滨州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超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前12名运动员将获得参加本年度冠军赛的资格。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