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北镇中学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通讯员李天舒报道)10月6日早晨7点,迎着晨曦,北镇中学2019级2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李仁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立河公园开展以“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美丽的新立河公园里,22班同学们带着塑料袋和铲子等劳动必须工具,弯腰清扫、捡拾路上的各种垃圾;有的同学进入路边的绿地,用铲子清除狗便便。
  人多力量大,50多位同学在新立河畔形成了劳动的“长龙”,同学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很快将落叶和垃圾清扫一净。同时,22班还开展了城市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向公园里的市民发放了相关宣传页。
  22班劳动的样子、青春的样子得到了正在锻炼的市民的点赞!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感受到为城市文明尽一份力的自豪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