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三河湖镇拧紧节庆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安全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胡德民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三河湖镇召开了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警示教育大会,将廉政警示教育延伸到社区村居,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
  今年以来,三河湖镇纪委紧密结合农村干部思想状况实际和工作、生活特点,围绕党纪党规和中心工作,组织村支部书记集中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针对2019年村级巡察发现的问题开展专题教育,针对扶贫领域开展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警示教育成为了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农村党组织与群众关系最密切,做实农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治理基层微腐败,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三河湖镇党委书记孙宏博表示,将持续聚焦“怎么干事、怎么用权、怎么服务”等问题,强化教育引导,持续将警示教育送到村级组织,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