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黛溪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年底将全部完成主体施工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王莎莎报道)9月26日,邹平市黛溪街道举行黛溪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标段1号、2号楼封顶仪式。
  黛溪家园项目是邹平市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的一项重点工程,惠及4个村庄、5000余名群众。项目自实施以来,黛溪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以为民、真诚和实干赢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截至目前,第一标段两栋住宅楼封顶,年底将全部完成33栋住宅楼的主体施工。
  近年来,黛溪街道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老城变新城、旧城换新颜”理念,着眼于城市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顺应群众期盼,扎实推进黛溪家园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22.5亿元,涉及滕家、郭庄、西范、北范4个村,共计1372户,总用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