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3月30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滨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市委经济运行指挥部要实体化办公,认真研究梳理经济指标,精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整治提升三年行动,压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领域风险防控,守好守牢“一排底线”。要全力抓好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工作,加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研究了《滨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加快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暨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第二批)》。会议指出,要做好政策推送,力促政策红利加快释放,市场主体充分享受。要强化政策落实,逐项细化配套措施,确保政策可操作、好落地。要加强政策协同,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激励作用。
  会议审议了《滨州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障基金管理办法(草案)》。会议指出,要周密做好基金设立,推动信保基金尽早见效。要高效做好基金运营,引导金融机构加强业务合作联动,带动形成增量信贷投放。要严格做好基金监督管理,确保基金安全稳定、健康运行。
  会议邀请了第三方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于莹同志参加相关议题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