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梁金光出席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报道)3月30日,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各县市区信访工作评价结果,审议了《滨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梁金光指出,做好全市信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稳处并举”24字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事要解决”,锁定“两提、三降、四防”目标,强化攻坚措施,满足群众需求,解决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积案,全力以赴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要聚力源头治理,突出基层治理、初次办理、多元调处,强化标本兼治,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督导责任、队伍建设责任,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以优异工作成绩,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增光添彩。
  穆杰主持会议,郝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