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首批“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创建名单
我市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鲁北实训中心入选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周文锋刘子仪报道)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首批“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创建名单,我市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鲁北实训中心入选。据了解,全国共有24家基地列入首批创建名单。
  据了解,该实训中心由鲁北企业集团与北京欧倍尔企业集团联合共建,使用面积4000余平方米,是集线上和线下培训于一体的智慧实训基地,可满足区域内化工等重点行业企业职工安全技能提升需求,同时还能承接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学生的实习任务,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性人才。实训基地的规划与建设紧密结合整个园区的生产与发展特色,是鲁北化工产业园智慧化建设的关键举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