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提供高质量出行服务 提升公众安全出行意识
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入驻抖音直播间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盖楠报道)为进一步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让广大司乘人员及时、方便地掌握出行信息,12月9日,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组建的“阡陌智行”新媒体团队正式入驻抖音直播间,搭建起了与司乘人员“零距离”沟通的桥梁。
  团队充分利用抖音平台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现场回答网友提问、与粉丝互动等形式,及时播报实时路况、讲解高速公路相关政策法规、推广ETC、宣传当地文化旅游等,在宣树滨州文明形象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出行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出行效率。
  下一步,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丰富直播内容,适时开展“高速+旅游”、扶贫助农等直播形式,不断提升公司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