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第四届“城·人之美—滨州色彩”摄影暨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尹树芳报道)近日,由市城管局联合滨州日报·滨州网、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城·人之美——滨州色彩”摄影暨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预选、初评和终评等多个评选环节,主办方共从3000余件作品中综合评选出49幅(组)摄影类获奖作品、26个短视频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摄影和摄像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通过镜头聚焦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城管执法、照明亮化四大领域,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短视频,记录和弘扬了环卫橙、园林彩、城管蓝、路灯炫,彰显了城管人的缤纷色彩,记录了我市城市管理发展新变化,展现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汇聚了城管人在平凡中创造美好的暖心瞬间,大力唱响“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的昂扬旋律。
  主办方组织摄影和业内专家等组成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了多轮评选,最终选出摄影获奖作品49幅(组),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佳作奖30名;短视频获奖作品26个,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佳作奖10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