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创新实施“6+N”双拥模式
该模式被纳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四五”规划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丁春晓报道)12月9日,记者在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双拥工作亮点纷呈,创新实施的“6+N”双拥模式被纳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四五”规划。
  “6”,即打造双拥广场、双拥公园、双拥长廊、双拥林、双拥桥、双拥湖6大常态化双拥宣传阵地;“N”,即建立“N”家双拥优抚服务点,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其间,我市引导以“两新”组织为代表的行业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军人军属,全市签约双拥优抚服务点717家,构筑起滨州“百业千行齐拥军”社会化拥军新常态;将双拥文化设施建设纳入城市建设管理总体盘子,全市建设城市双拥文化公园120处、双拥广场150处、双拥长廊180处、标志性设施1620处,双拥国防教育实现常态化;聚力“一县一品牌、一地一特色”,推动形成滨城区“帝师故里·真情双拥”、惠民县“孙子故里·双拥惠民”、博兴县“董永故里·忠孝双拥”等8个特色双拥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