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开展宣讲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刘晨之到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晨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准确深入解读。
  “宣讲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市公用事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12月4日下午,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臣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朱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新要求五个方面,紧密联系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运用数字化表达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本次报告会是市住建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开班“第一课”。此次学习班,市住建局党组利用5天时间对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培训,帮助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见效。
  12月6日下午,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韩淑华到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
  韩淑华从党的伟大变革、理论境界、使命任务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就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任务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授课过程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通过聆听此次专题授课,集团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许杰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在于一朝一夕,而需要持续深入长期推进,集团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收尾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