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公开遴选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报道)12月8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队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公开遴选滨州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
  本次将公开遴选20名法律顾问,并规定了报名条件,具体包括:(一)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二)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三)报名人员是高校法学专家的,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报名人员是执业律师的,一般应连续执业8年以上,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律师行业处分,党纪处分;(四)在行政法、合同法、公司法、金融法、破产法、房地产法、环境保护法等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诉讼、非诉讼法律服务经验;(五)具有县级以上党委、政府法律顾问或者设区的市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法律顾问工作经历;(六)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在经过报名、审查、评分、公示、报批等程序后,将签订法律服务合同。报名详细要求可到滨州市司法局官网(www.binzhou.gov.cn)了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