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开展建设领域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卞喆报道)8月31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建设领域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38家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文件,安排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各建设项目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真正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八抓20项”创新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和底线意识,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做到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积极开展了政策宣贯解读、查隐患、警示教育、培训演练等活动,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