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客人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
共建智能风机制造基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王爱民杨健报道)近日,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客人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能风机装备制造基地、叶片研发与北方制造基地、共享储能电站及能碳双控平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北海盐碱滩涂广阔、风光资源丰富,河港联运优势凸显、便于大部件运输,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山东港口滨州港,北海引进了全国第一家海上风电并网适应性检测中心,积极培育以龙头带动、集群发展、创新引领、智能高效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围绕高质量发展,北海大力支持企业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今年上半年,全区多项
  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列全市前列。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是能源领域的行业翘楚,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北海的产业发展有诸多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客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大与北海的合作力度,在加快推进风电装备制造方面合作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深层次,积极为北海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双方将合作建设一个以海陆智能风机制造为核心,集制造、仓储、运输、检测、信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风机制造基地。项目建成后,对调整地区产业结构、提升当地制造业技术水平、推动新能源产业在相关产业间的辐射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