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郑佳佳获得田径项目女子乙组标枪冠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通讯员董会青报道)8月31日,在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中,滨州运动员郑佳佳以47.44米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标枪冠军,为滨州代表队再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
  记者联系到郑佳佳在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田径教练牛瑞强,他告诉记者,郑佳佳是2020年从烟台选拔进滨州市体校进行标枪项目训练的。作为标枪运动员,一开始郑佳佳的身体条件并不算好,甚至有些单薄。2020年进入滨州市体校后,郑佳佳开始跟着牛瑞强进行针对性训练。凭借着刻苦的精神,郑佳佳坚持一天三练,进步迅速。
  “在本届省运会上,我们以优异成绩赢过了烟台、济南等标枪强市,足以证明滨州在标枪项目上的地位。未来几天,我们将继续向标枪项目剩下的金牌发起冲击,争取夺得更好的成绩!”牛瑞强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