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青阳镇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赵守达孙青报道)连日来,邹平市青阳镇深入开展针对基本公共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按照“村村到、户户进、人人知”的要求,重点围绕居住环境、基本医疗、文体生活、社会治安、基础教育和社会帮扶等公共服务领域的群众诉求落实情况开展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实际困难,详细做好走访记录,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同时,向群众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市镇在居住环境、基本医疗、文体生活、社会治安、基础教育和社会帮扶等方面的新成就、新变化。
  下一步,青阳镇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大走访工作做细做实,全面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