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古城镇与合肥文旅博览集团签订线上销售服务合作协议
让冬枣产业搭上“跨区域合作”的发展快车,助力枣农致富增收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张力健苟佳民报道)近日,安徽合肥文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一行到沾化区古城镇考察调研。
  在古城镇魏王村冬枣产业“双增双提”示范园区,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设施栽培推广建设及“沾冬2号”品种改良情况,详细了解了古城镇创新实施的冬枣产业发展“魏王模式”。
  在充分了解古城镇冬枣产业发展现状后,合肥文旅博览集团与古城镇正式签订了线上销售平台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政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把古城镇的优质冬枣推向全国。
  下一步,古城镇将立足冬枣产业发展实际,结合市场需求,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在冬枣成熟上市之前进一步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真正让古城冬枣产业发展搭上“跨区域合作”的销售快车,助力枣农致富增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