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昌街道开展“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卢镜伃报道)“您好,我是博昌街道群众满意度调研员,请问您对辖区教育、民生、治安等方面工作满意吗?有什么具体的意见或建议吗?”近日,博兴县博昌街道开展了“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街道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心贴心、面对面做好联系群众工作。
  压实责任再部署。该街道召开2022年度“群众不满意问题清零”行动部署会议,下发行动实施方案。各社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把此次联系群众活动转化为街道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遍访到户再提升。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逐户走访,切实把真实情况摸准,把疑惑解答好,把政策法规解释清,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全面宣传再深入。该街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多种资源,让群众直观地看到街道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新变化,引导群众“为家乡点赞,为博昌代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