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高新区创新服务实现企业业务变更“跨国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胡鑫磊报道)近日,高先生来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咨询企业变更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经与高先生交谈,了解到该企业为拥有50位合伙人的有限合伙企业,要进行合伙人入伙和退伙变更。根据高先生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该局工作人员为其量身制定了“全程电子化办理”方案。
  业务办理过程中,当进行到材料签名环节时,该企业有一位合伙人身居美国,短时间内无法回国,无法完成全程电子化认证签名。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该局工作人员采用网络视频连线方式,指导该合伙人通过技术手段完成线上App认证签名。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很快完成了企业变更业务。不久,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的工作人员收到了该合伙人来自大洋彼岸的称赞:“虽然情况特殊,但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没想到。感谢你们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不知何时才能办完。电子签名‘跨国服务’让企业体验到了真正的便利,实在太好了。”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开展异国异地企业业务办理,极大缓解了疫情等因素给办事企业带来的诸多不便。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本着“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不断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依托网上服务平台,创新业务服务模式,提高帮办代办水平,全力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