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副市长杜玉杰列席。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李春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性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形成习近平经济思想,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李春田强调,做好新时代滨州经济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滨州经济工作行稳致远。必须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真正在思想上扎下根、在行动上落好子,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共同富裕”目标,锚定“民生品质更实”定位,更高水平推进“三保七有”,突出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着力缩小城乡差距,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必须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将近期、中期、远期的目标统筹起来谋划,全力抓好稳经济各项举措,全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