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时强调
为科技工作者搭建更广平台 加速科创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通讯员周金兰报道)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金光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并调研。
  梁金光走访慰问了渤海水产科技(滨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陈锚,并通过他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听取了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对虾联合育种平台项目汇报。
  梁金光指出,现代海洋产业是北海的六大产业之一,要优化存量,依靠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企业要发挥科技创新主体的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搭建更广平台,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做大做优海洋渔业产业。要聚焦优势重点,抓牢育种技术创新这个关键,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要围绕促进创新发展,打造、优化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团队,把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坚持“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着想,综合利用政策、资金等手段,千方百计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帮助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努力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北海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