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明确职责分工 促进任务落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通讯员马国英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体育部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锋队,要锚定创建目标,思想认识要再统一,针对体育馆、健身广场等关键部位,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完成、完好、完美”;坚持问题导向,创建责任要再压实,着力在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公共秩序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改造和教职工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提升;做好融合提升,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全体人员要树立“在创建中擦亮体育品牌,以体育品牌促进创建工作”的意识,切实在提高群众的满意率上下功夫,切实让“问题清单”变成人民群众的“满意清单”。
  会上,集中学习了《滨州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对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工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严格对照职责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