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暨滨城区“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志愿活动全年有 文明创建掀热潮
    ▲5月21日上午,2022年滨州市暨滨城区“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到全民健身广场和张课家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默葛肇敏丁春晓通讯员张永滨报道)5月21日上午,2022年滨州市暨滨城区“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剧院广场举行。
  今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既是关键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启动2022年度“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志愿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主会场志愿者有序到全民健身广场、张课家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在其他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包保乡镇(街道)的有关区级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志愿者、乡镇(街道)志愿者、沿街商户、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滨城区共计清理卫生死角1130余处、清理垃圾14吨,整治乱摆乱放960余处、占道经营160余起、小广告1500余处。
  据悉,2022年度“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打造滨州志愿服务品牌,让“在知爱建”深入人心,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助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中心城区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