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争做“在知爱建”行动者 用心用情讲好长山故事
邹平市长山镇“坚持就是胜利”·“在知爱建”做表率之最美抗疫故事宣讲比赛活动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苏明明报道)5月12日,邹平市长山镇隆重举行了“坚持就是胜利”·“在知爱建”做表率之最美抗疫故事宣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镇各条抗疫战线的20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最美抗疫故事,精彩的宣讲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举办此次宣讲比赛,广泛宣传了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多角度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疫的生动场景,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起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长山镇党委书记赵涛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争做“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坚定行动者。希望青年朋友们把个人的成长成才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紧密结合起来,经受历练,接受考验,增长才干,做到“在长山、知长山、爱长山、建长山”。二是争做优良作风的模范践行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落实市委“11269”工作思路、长山镇“135”先行示范工程贡献一份力量。三是争做党的政策的积极传播者。“解封”不等于“解防”,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松懈,希望大家继续做个人防护的引导者、防疫知识的宣传者、防疫政策的传播者。同时,要继续用心用情讲好长山故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做好长山群众的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