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惠民经济开发区组织点对点将住房公积金政策送到企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程报道)近日,惠民经济开发区组织会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民管理部到开发区辖区盟威、康和、布鲁科、菊润等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点对点送服务,面对面讲政策,共促发展。
  针对当前辖区部分企业未建缴情况,惠民经济开发区主动延伸“服务触角”,积极与住房公积金相关部门沟通,为企业提供“送政策”上门服务。座谈交流中,开发区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建缴公积金对于提升企业形象、吸引高层次人才、企业融资的重要作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民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公积金缴纳比例、缴纳方式以及贷款政策。通过这次讲解,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公积金建缴的重要性有了全新认识,下一步将积极推进该项工作,让职工充分享受到公积金政策带来的红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