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黄山街道市场监管所:
自觉延长工作时间用心服务特殊群众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洁报道)5月6日,邹平市黄山启枝养殖场负责人为黄山街道市场监管所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公仆无私奉献”字样的锦旗,对该所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精神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4月18日,黄山街道柳泉村一位老人和怀孕的儿媳妇来到黄山街道市场监管所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业务,由于当天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等到他们办理时已到下班时间。考虑到两位群众的特殊情况,该所工作人员自觉延长工作时间,积极帮助他们办理完成相关业务。在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将始终坚持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标准,树立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