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上接第一版)
  共青团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山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窦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自觉扛起社会责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深化产学研成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项目孵化。
  青年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青年大有可为,也应当有所为。滨州实验中学青年教师赵树敏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将继续发扬团组织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让红色基因牢牢植入青年心灵。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市级优秀少先队员、博兴县第一小学学生马新悦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非常激动。一百年的时光,从战火硝烟旁,以青春赴万丈理想,承风骨亦有锋芒。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要勤奋学习,早日接过共青团员的接力棒。”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