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
从严落实四项举措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王淑芝报道)连日来,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从严落实四项防疫举措,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摸排数据。该校对全校师生及其共同居住者的信息进行摸排,建立健康台账和动态数据库,每天汇总上报,同时对师生开展暖心服务,缓解心理压力。
  细化方案。该校通过会议研究、多方征求意见等形式,制订推出复学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对学生入学后就餐、课间活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
  强化执行。该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各项方案进行学习,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封闭管理、无死角消杀等方面的落实,并组织教师到校,进行多场景演练,提高教师的防范意识与执行能力。
  充实物资。该校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规范应急隔离室,完善三个临时留观室,在校园内规划行进线路,在重要区域做好指引标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