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开发区“项目管家”靠前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开发区讯(通讯员高晓晨报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项目管家”团队主动靠前服务,与全区86个省市区重点项目企业一一对接,通过线上发放帮办代办服务卡,了解项目进展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多形式的贴心服务,助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实际工作对接过程中,得知富阳电力新型配网复合绝缘横担研发及生产项目复工复产后,由于企业未及时购置洗车机等设备影响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进度,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项目管家”第一时间介入,与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协调,指导企业尽快补全相关材料,帮助企业快速拿证。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复建的“九条措施”,护航企业平稳发展,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截至目前,“项目管家”团队累计为企业帮办代办各类手续355项,真正将“为企业办实事”落到实处。
  下一步,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继续着力在主动服务、流程再造、提升效率上下功夫、出实招,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化解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全面高效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