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举办政务服务大讲堂专题讲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报道)为强化认识、拓展视野、提升能力,助力我市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队伍专业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4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采取视频授课形式组织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大讲堂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一次办好”监督指导处副处长、省营转办营商环境建设组组长郭勇授课。郭勇就山东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历程、内涵、做法、问题挑战等问题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答,深刻剖析了当下营商环境建设的症结所在,对我市营商环境工作优化提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任务明确,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备受启发,对下一步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有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