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着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杜君君侯美芳报道)为总结前三周线上教学情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水平,针对性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4月7日下午,滨城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线上教学专题会议。
  该校教学中心主任蔡文娟从即将开展的“双师课堂”活动和学校“1+1+N”多视角教研模式等方面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部署,鼓励任课老师采用为学生们设计并颁发电子奖状等方式激发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
  该校学生中心主任孙岩梅则从“分享给家长的七个锦囊”入手,为居家学习期间的家校共育工作提出了建议,鼓励班主任老师采用线上家访等方式了解学生居家学习及心理健康情况,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思想引导工作。
  该校校长张盛群表示,该校将真正发挥“双师”作用,做好线上教学监督工作,充分把握好“教学直播”时间,确保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同时,巧用沟通技巧,做好家校沟通,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