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无棣县、沾化区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
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复产达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4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无棣县、沾化区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帮助企业复产达产、项目复建达建。
  在无棣圣豪购物中心,宋永祥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物资储备、供应、销售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虽然已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仍不可松懈大意,要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精准掌握进出人员轨迹。要探索政府储备和市场化联动的有效机制,加强生活物资储备保障供应,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供应。
  在沾化冬枣城隔离点,宋永祥走进监控室、隔离房间等处,查看了隔离点建设情况,了解各项防控和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完善隔离点配套设施,确保隔离场所质量过硬、数量足够、管理规范。
  宋永祥还到华盛生态家纺特色产业园、鲁北企业集团、鲁北智慧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鑫岳新能源及新材料项目、华能沾化清风湖风光同场项目、渤海智造产业园山东中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处,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要求,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对企业的帮包力度,精准施策做好企业复产达产、项目复建达建,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丁锋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