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上接第一版)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是全省重大项目、全市重点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提高建设速度,力促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持续壮大企业规模。政府部门要根据项目建设需要,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强化党建统领,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做好项目间的协同配套,统筹利用好自身比较优势和平台机遇,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为滨州石油化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滨州载元裕能新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打造高端石化产业基地的重要支撑力量。在该公司,李春田指出,企业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尽快投产达效。同时,要加快推进三期项目建设,持续扩大生产规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引领滨州高端石化产业发展。
  李春田要求,北海经济开发区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聚力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坚持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