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首笔“齐鲁富民贷”在沾化发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曹秀娥报道)2月27日,全市首笔“齐鲁富民贷”贷款在沾化区富国街道顺利发放。
  近日,沾化区乡村振兴局、农行沾化支行、鲁农担驻沾化办事处联合部署推动落实“齐鲁富民贷”工作。“齐鲁富民贷”产品支持对象为山东省范围内持续稳定经营的一般农户,以户为单位发放贷款。该贷款产品引入山东农担增信机制,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一般农户发放,用于农业生产经营用途。单户贷款额度起点为3000元,从事专业化或规模化生产经营的最高300万元(含)。
  据了解,“齐鲁富民贷”工作部署后,富国街道立即对各村进行发动部署,根据前期摸排有信贷需求的农户情况,积极宣传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齐鲁富民贷”的推出将解决各村农户贷款难、担保难问题,是一项金融精准支农助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