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张丹丹报道)2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宋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并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听取了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通过了市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安排推选大会分团预选监票人。
  又讯(记者葛肇敏张丹丹报道)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宋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酝酿和大会分团预选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分团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