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惠民开展警民联合反电信诈骗敲门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报道)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蔓延势头,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近日,惠民县开展警民联合反电信诈骗敲门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接到陌生来电该怎么办、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多个方面,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防范电诈的常识及App的安装使用流程,并劝导群众将防骗常识和App程序向亲友和同事传递,高度重视电信诈骗防范工作,警民同心,让犯罪分子无处下手,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在辖区内形成防骗反诈的长效机制。
  此次警民联合反电信诈骗敲门行动,向群众多角度、多维度普及反诈防骗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切实营造了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消除了电信诈骗风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