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无棣开展办公用房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孙树旺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预防办公用房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无棣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组织专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摸排、讲政策、亮标准的方式对所管理房产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坚决落实好“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工作细则,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检查中,该中心工作人员要求各租户落实租赁房屋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针对用气、用电、用火等消防防控重点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工作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日常维保记录,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进行培训,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安全生产细节。
  此次检查结束后,该中心及时完善了办公用房安全管理台账,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限期整改,进一步增强了房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及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安全和使用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