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伟报道)为进一步规范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和健康,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等多部门,开展“食安护佳节”食品源头专项检查行动,严防食品流通领域风险隐患,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从严杜绝问题食材流向百姓餐桌。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对食用农产品生产记录、质量承诺制度、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农产品“双证”、畜禽肉检疫检疫凭证落实入场查验,同时对畜禽定点屠宰等情况进行摸排。通过检查发现,辖区内食品流通领域经营状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少部分企业进货台账记录不规范、从业人员学习培训覆盖面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规范经营。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控食品质量安全,确保食品消费市场平稳有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