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靠前一步精准施策助推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李学辉报道)2022年以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全力助推投资建设项目集中顺利开工。
  靠前一步,获取项目信息。该县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前,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务虚会议精神,积极联系、对接县发改局,获取2022年元旦后集中开工项目清单,系统掌握项目信息,为审批服务及帮办代办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集中研判,分析项目特点。该县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结束后,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召集相关股室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集中分析,逐一研究需要办理施工手续的项目能否在2022年元旦后开工前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无需办理施工手续的项目其他手续能否按时办结,同时对该局涉及的手续办理情况进行总结。
  精准施策,分类帮办代办。该局各科室按照分工,分别对接有关项目。对于环评登记备案的项目,投资项目科帮助企业登录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网站进行申报登记,对于需办理施工手续的项目,该局帮办代办中心全程跟踪,积极指导企业做好规划方案设计、评审等关键工作,督促第三方做好施工图纸的设计等工作,为各大项目顺利开工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