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由演员郭阳、郭亮领衔的《红壶相声社·一壶二郭头相声大会》在滨州保利大剧院爆笑上演
红壶相声社演员陪滨州市民欢喜过大年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田海滨报道)2月6日,农历正月初六,夜幕下的滨州保利大剧院亮起璀璨的灯光庆祝新春佳节。当晚,由演员郭阳、郭亮领衔的《红壶相声社·一壶二郭头相声大会》在大剧院爆笑上演,为滨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曲艺盛宴。
  演出当晚,滨州保利大剧院内人声鼎沸,笑声连连。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红壶相声社的9位演员为观众带来了《花唱绕口令》《我要说相声》《恭喜发财》等5个节目。其间,演员们说学逗唱、口吐莲花,各种段子层出不穷,一个个“包袱”抖得又脆又响,捧哏逗哏配合默契,精湛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中,演员郭阳和郭亮伴着观众热烈的掌声压轴登场,这是他们第二次来滨州演出。台上,这对双胞胎兄弟组合风趣幽默,“包袱”铺垫巧妙,嘴皮流利,尤其兄弟两人互相飙歌抢戏的片段令观众乐得合不拢嘴,不停拍手叫好。最终,演出在郭阳和郭亮精彩返场后的叫好声中落下帷幕。
  相声演员诚意满满的演出,赢得了滨州观众的认可。市民赵女士是通过参加滨州网与滨州保利大剧院推出的抢票福利活动得以来观看演出的,她赞赏地说:“演员们的基本功都非常扎实,表演卖力有激情,而且各有所长,希望他们越演越好,把相声这门传统艺术发扬光大,更希望大剧院能为市民带来更多高水准的相声演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