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滨州军分区和武警支队走访慰问
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驻滨队伍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到滨州军分区、滨州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广大驻滨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
  在滨州军分区,宋永祥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俊,军分区政委艾称意,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永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滨州武警支队,宋永祥参观了支队军史馆、作战勤务值班室。
  宋永祥对滨州军分区、滨州武警支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平安滨州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广大驻滨部队官兵在安保维稳、抗洪抢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任务中展现出顽强工作作风,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良好示范表率。希望今后广大驻滨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参与滨州建设、融入地方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驻滨队伍建设,努力解决好部队及部队家属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军地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谱写军民融合、双拥共建新篇章。
  驻滨部队官兵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与全市人民一道团结互助、共同奋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富强滨州贡献更大力量。
  赵永生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