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情系脱贫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滨州医学院省派泊头镇“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希杰王嵩李玮报道)雪中寒风吹人面,真情慰问暖人心。1月25日,农历“小年”,滨州医学院省派沾化区泊头镇“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情系脱贫百姓•助力乡村振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滨州医学院驻徐万粮村“第一书记”姜海积极联系沟通,中土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铭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在徐万粮村,爱心人士们举行了春节慰问品捐赠仪式。走访慰问中,大家冒着风雪来到老党员、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家中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送上了新春祝福,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省派“第一书记”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滨州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赴任以来,迅速转换角色,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察民情、访民意,挖渠道、筹资金,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制订了初步发展规划,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姜海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帮扶村实际,系统规划、科学计划,分批实施、扎实推进,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