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饺子飘香老人欢声笑语 优抚康养中心年味十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默通讯员张现科报道)1月25日,北方农历小年,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市优抚医院颐年优抚康养中心,为老人们包水饺、下水饺,陪老人们度过一个热闹喜庆的小年。
  “大娘,大爷,我们来看你们了,陪你们一起过小年啊。”在康养中心,一声声亲切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志愿者们开始行动,纷纷走进厨房,洗菜、切菜、调饺子馅、和面、包饺子。为了照顾老年人的口味,也为了保证营养均衡,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肉馅和素馅两种饺子。午饭时刻,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喜笑颜开,年味更浓了。
  李培英老人已经92岁了,眼不花、耳不聋,能吃能喝。吃着志愿者端上的饺子,她开心地拉着志愿者唠起了家常:“这现包的饺子就是好吃,咸淡正好,皮薄馅多,以后有空你们可得常来啊。”
  当天上午,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还与市优抚医院签署了共建协议。中裕党员志愿者为市优抚医院的优抚对象和老党员共计33人都送去了中谷维粉。“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为老人们做点实事,我们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关爱老年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中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蕊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