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音乐家协会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贾海宁报道)1月23日,沾化区音乐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通过了《滨州市沾化区音乐家协会章程》《滨州市沾化区音乐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路兴华同志为第一届沾化区音乐家协会主席;选举李宁、刘建强、刘明、刘国峰、刘勇、门红波同志为第一届沾化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沾化区音乐家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区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助力沾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音乐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建设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2021年以来,沾化区文联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宗旨,以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为核心主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音乐在内的各项文艺事业收货满满,硕果累累。沾化区音乐家协会将把音乐事业的发展同文化建设统一起来,把音乐艺术的繁荣与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结合起来,为沾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