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总结过去“亮成果”谋划未来“亮目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张海玉韩斌报道)1月14日,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亮目标”。
  记者在会上获悉,2021年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个中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一个定位”,坚定高起点定目标、抓落实冲目标、争一流成目标“三个目标”,持续抓好党建业务融合发展、队伍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城建领域“放管服”改革、行业监管、效能提升“六项工作”。
  同时,该中心将聚焦问题短板,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学思践悟、努力开拓创新,解决思维不活的问题;坚持尽责担当、大力真抓实干,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坚持严守纪律、确保清正廉洁,解决底线失守的问题;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举,解决好坏一样的问题;坚持团结协作,做到相互支持,解决合力不足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为城建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