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部署备战第25届省运会重点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通讯员董会青张志国报道)1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备战省运会重点工作。
  据悉,第25届省运会将于今年8月25日在日照开幕,届时我市将组织参加25个大项的比赛。市体育局成立了滨州市备战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领导小组和备战办公室,明确各部门职责,与各管理中心和教练员逐一分析项目情况,积极作为、精准施策、稳妥应对,全身心投入备战工作,进一步夯实备战基础。今后将加强综合管理,加强教练员队伍和运动员队伍管理,坚持向训练管理要训练质量,向训练质量要比赛成绩;科研和医务发挥科技手段保驾护航,完成教练员、运动员省运会注册和反兴奋剂培训工作,定期对重点运动员的身体机能状态进行检测,助力运动队提高训练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实现省运会既定目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