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阳信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为群众带来优质用电体验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刘晓星报道)1月16日,阳信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劳店镇10千伏果刘线75、78、81号杆进行带电接火作业,历经2个多小时,顺利为3处杆塔带电接上新的智能开关,进一步提升了该线路运行稳定性,保障了周边居民及企业客户用电安全,切实提高了“获得电力”满意度。
  长期以来,阳信供电公司坚持政企合作理念,大力发展农村电网,优化农村电网结构,大幅提升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和服务质量,帮助村民摆脱“低电压”的困扰,用上安全、充足、可靠的优质电,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阳信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挥带电作业优势,对配网改造、业扩、抢修、消缺等工作采用带电作业方式进行,减少因停电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用电体验,以切实有力的举措提升供电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